【谷雨·听说我们校霸姓白名起】by糖浆

组织代发。

 春季的雨总是来的猝不及防,像是不打招呼的孩子。最近我的耳边总是有些乱七八糟的声音。

    “喂,你知不知道校霸白起最近看上你了。”

  我有点无语,觉得这就是青春三大定律之一,某某某喜欢你。笑了笑就算是过去了没说什么,直到今天一个粉色的信封出现在我的桌上。信手翻了翻,发现底部有两个歪歪扭扭的字:白起。

  偶凑,我真的被校霸盯上了。

  白起此人,据说是一进校就让各个老师头疼的人物,几乎所有的同学都听过他的威名。曾经带着几个小弟端了保安室的一窝,最后逼得安保们请辞不干。这种事情在我看来影响力挺大,当初也是听了个笑话就这么过去了。

  再看我,普普通通一女的,成绩平庸啥特长也没有。这一看是我高攀了他,要被人知道还得了。要不得要不得。

  据同学说送信的是白起的头号迷弟韩野,就在隔壁班。我觉得应该找他聊一聊,有关情书事件。

  没想到下课的时候我刚出教室就迎面撞上了韩野,他看我的神色有些奇异,然后很出意外的给我鞠了个躬大喊一句嫂子好,堪比齐德龙东强的唢呐声。

  我很尴尬,非常尴尬。

  倘若时间可以回到几分钟前,我绝对不会出门。

  “咳。”是白起。

  我听着周围叽叽喳喳的讨论声,已经时而不时女生的赞叹声,大脑一片空白。

  完了。

  韩野我问候你妈妈,这下不是你嫂子都变成你嫂子了,白起你愣在那里干什么,你不解释一下我很尴尬欸。

  然后,白起在众目睽睽下,把我 拉 走 了。

  对没错,拉走了。

  “学长,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有很大问题。已经违背了中小学生守则上的‘禁止早恋’这一条。我们应该保持距离。”当然这句话我没说出口。

  第一,对方是白起,我没那么大的胆子当着大家的面上反驳他。第二,我觉得这男的长得还可以,不想大家传的那样凶神恶煞,神挡杀神佛挡杀佛。

  “那个。。学长。。”

  “咳。。你不用说了,我到时候让韩野来给你道歉。”

  咦?啥?什么?没听错吧我?

  两天后我收到了一封检讨信,言辞恳切,字字真心。看的我是泪如雨下,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。

  并没有。

  检讨信的语句不大通顺,甚至还会出现错别字,经常前言不搭后语。但是。

  他把错误都揽到了自己的身上,决口不提白起。

  后来我拆开了信。是白起的字。

  “她会喝奶茶,会喜欢桃子口味的脉动,食堂最喜欢的菜是素炒土豆丝,喜欢听梁静茹,最喜欢的课是历史课,最喜欢的颜色待定,应该不是蓝色就是黄色,她会平均两个课间去一次厕所,可以制造偶遇,她似乎不喜欢很吵的男孩子,以后让韩野离她远点。”

  然后我看到了一张我遗落多时的大头照,

  是从一张旧的借书卡上撕下来的,背面还极其细心的贴上了透明胶避免折角。

  这突如其来的小心动是怎么回事。

  

  大学毕业后我试图开始把爸爸的愿望完成下去。某次因为宠物狗走丢被韩野骗着阴差阳错走进了警局,我看到了他。

  “咳,你要报案?”

  “我的狗不见了。”

  “嗯?......我们不负责狗的案件,但如果你想找的话......我可以帮你找找。”

   我明白了,回去就给韩野那小子扣工资。

  

  最后我的MIKI在韩野家找到了,原因是他打电话给白起问萨摩耶应该吃什么狗粮时被我听到了。

  看起来白起面上很不好过。

  “咳..是韩野的主意。”他别过脸,半晌没说话:“如果我说我想让你做我女朋友,你会不会答应?”

  我感觉有点头疼,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见到这样表白的,有点想笑。

  这男的估计早就看上我了,只是一直没说。

  想骂娘。

  27
评论
热度(27)

© LYWA活动整理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